close

禪呼吸:當下除煩惱、得自在的覺佛之道

禪呼吸:當下除煩惱、得自在的覺佛之道網路熱賣

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宗教命理-佛教分類新書上市

  • 定價:260
  • 優惠價:79205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3月31日止

  • 禪呼吸:當下除煩惱、得自在的覺佛之道

    想看更多[禪呼吸:當下除煩惱、得自在的覺佛之道]的詳細說明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給自己五分鐘,五個呼吸練習
      重新看見平靜喜樂的自性,讓情緒歸零
      清理之後,再上路

      「每一個呼吸就是一個輪迴,請跟著自己的呼吸,安住當下,感受生命。」

      萬法無常。這簡簡單單的四個字似乎不是什麼深奧道理,但佛教認為一語點出了人類的兩難困境,若是否認對抗,就會感到苦;若是敞開心胸、全然接受這句話所代表的實相,就會找到寧靜,開啟內在豐富無盡的悲智泉源。以下是本書提到的真理:

      逆境是必然的,但是痛苦與否,取決於我們如何回應逆境
      以開放的心面對逆境,就會發現智慧、慈悲和勇氣
      基本練習是:停下一切,觀照當下
      得到快樂的最佳方式,就是以他人的快樂為上

      深入淺出的禪修指導是本書的一大特色,能讓心智(mind)覺醒,也讓心靈(heart)覺醒。

    名人推薦

      三位禪修大師,將各自的禪修訣竅與人生智慧,在一次難得的因緣際會中自然流露而出。這是一本必備的隨身禪修手冊,更是一部必讀的人生武林祕笈。――化育基金會執行長  妙融法師

      我在觀當下的過程中,學習自在與無常的環境共融,看著無常的心緒波動,直到那隻心裡的「瘋猴子」,至少願意聽你使喚一下,不再總是牽著你發展出更多負面無用的情緒。――音樂製作人  郭蘅祈

      措尼仁波切是第一位讓我明白修行真諦的上師。任何時候我若心思不寧或情緒不佳,只要重拾老師的書,我總是流淚,我心裡知悉,他的教導一定可以助我遠離無明之苦,我真的不必被自己的情緒綁架。――作家  陳玉慧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宗教命理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