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編正法眼藏

新編正法眼藏物超所值



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

博客來宗教命理-佛教分類站長推薦

  • 定價:310
  • 優惠價:9529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折279

  • 新編正法眼藏

    想了解更多[新編正法眼藏]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   三世一切的覺者是怎樣成佛的? 悟光上師親述所證:應觀「這法界森羅萬象是一真實的涅槃性所現」–這是過去佛、現在佛、未來佛共同所修觀的方法。一念生萬法現,一念若不生就是包括了「無我、無相、無願」三種三昧。這種三昧是心空,不是無知覺,是視之不見、聽之不聞的靈覺境界;此乃一真法性當體之狀態,我執、法執俱空,即是入我我入,佛心即我心,我心即佛心。達到這境界,即入禪定;禪是體、定是心不起,二而一,眾生成佛。

      「正法眼藏、實相無相、涅槃妙心」是佛教之眼目,千經萬典都是闡明此道理之工具。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宗教命理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